睽違16年!馬修麥康納、凱特哈德森《絕配冤家》將翻拍影集引全網熱議
好萊塢經典浪漫愛情電影《絕配冤家》即將翻拍電視劇版!2003年由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所主演的特殊題材戀愛故事即使上映多年,依然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不朽愛情小品。
《絕配冤家》英文片名為“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如何在10天內甩掉一個男人),劇情講述了女性雜誌社專欄作家安蒂安德森(凱特哈德森 飾)因想嘗試政治與其他題材的文章,而與她的上司達成協議,必須撰寫關於「戀愛指南」之類的情感文章,如果可以在「10天內甩掉一個男人」就能夠讓她嘗試不同的題材。
與此同時,廣告執行長班傑明貝瑞(馬修麥康納 飾)也與他的老闆打賭他「可以讓任何女人快速愛上他」。而10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卻足夠可以讓男女產生天雷勾動地火的吸引力與火花,故事進行到最後,原本安蒂以為想要甩掉一個男人很簡單,卻發現自己已經投入了感情。
雖然兩人都是以「不懷好意」的目的培養感情,但產生真愛的過程中沒人能夠預料會發生什麼情感上的化學變化。
就在近日,根據Quibi發布的消息指出,《絕配冤家》將會以影集的方式「重啟」,並由喜劇演員Guy Branum編寫劇本、媒體平台Quibi製作,製作方也表示因時代變遷,所以會改變一些原有的劇情設定,女主角可能會以經營自媒體的部落客模式登場,也會有更多性感的劇情(笑)。雖然目前還沒有更多拍攝資訊與預計上線的日期,但對於喜歡浪漫故事題材的女孩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也有網友表示:「原版已經無法被超越,希望不要翻拍!」那就讓V編帶女孩們一起來回顧《絕配冤家》的10則金句吧!
1.安蒂:「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A woman never reveals her age.
2.安蒂:「今晚我會得到一個男人。明天,則會拉下打開他心門的開關。在10天結束之前,我會讓這個人為他的生命與熱情奔跑。」
Tonight I'll hook a guy. Tomorrow, pull the switch. Before the 10 days are up, I'm gonna have this guy running for his life.
3.班傑明:「哦,顯然妳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我。」
Ben: Oh, you're already falling in love with me.
4.安蒂:「我會讓你希望你其實並沒有活著。」
Andie: I'm gonna make you wish you were dead. Poor guy.
5.班傑明:「男人,女人的錢包是她秘密的權力來源。」
Ben: Guys, a woman's purse, alright, it's her secret source of power.
6.愛和戰爭都無法絕對的公平?
All is fair in love and war?
7.安蒂:「我不認為我可以和一個不喜歡動物的人在一起,並認為我是一個精神上的人。」
Andie: I don’t think I can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ike animals and thinks I’m a mental person.
8.班傑明:「妳想在10天內失去一個人?恭喜妳,你做到了!你剛剛失去了他。」
Ben: You wanted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congratulations, you did it. You just lost him.
9.安蒂:「不,我並沒有失去。因為你不能失去你從未擁有過的東西!」
Andie: No I didn’t Ben, cause you can’t lose something you never had!
10.鑽石不是一夜情,鑽石是一項長期承諾。
A diamond is no one-night stand. A diamond is a long-term commitment.
By 台灣女生日常編輯部
圖片來源:GIPHY
請追蹤我們的IG帳號 girlstyle.tw 喔~
有想要分享的也可以在IG #台灣女生日常 #GIRLSTY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