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马来西亚女生日常 app
眉毛真的是我们的命根!韩式眉毛只需靠这5款持久染眉胶!转眼变漂亮韩妞哦!~

眉毛真的是我们的命根!韩式眉毛只需靠这5款持久染眉胶!转眼变漂亮韩妞哦!~

化妆
By Amanda on 28 Nov 2018
Senior Digital Editor

眉毛对每一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没有眉毛的人,就等于没有了灵魂!~超级无敌没有神,没气色!~台湾艺人「小S」也在节目坦诚,她24小时不能没有眉毛,就算卸妆了准备睡觉了,也会画上眉毛!

廣告
廣告

「小S」实在是太勤劳了!我们是不是应该想她学习呢?小编知道如果要每天画眉,一定会觉得很累,所以就觉得无所谓。有时候很矛盾又不想去雾眉怕痛,怕花费高!~#女生总有很多借口变美!所以小编现在就来介绍Top 5 的韩国染眉胶,保证你没有借口说不要变美美!~

  1. Etude House 眉飞色舞持久染眉膏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21.08 AM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35.32 AM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36.16 AM

这款受到许多韩妞的热捧!它里面添加了保湿成分高的萃取,所以在染的同时,你会感觉到你的眉毛再敷着面膜,好健康啊!~这款啊拥有7个不同的颜色让你选择!所以无论什么发色,你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哟!许多顾客使用后,都给好评!因为它染出来的效果比平时自己画得要深点,可是非常自然!~持久度也非常久!颜色不会很快就退掉哦!

2. Apieu 持久一周撕眉胶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1.29.41 AM

Apieu 是广大女生都会投资的一家美妆店。无论是他们家的眼影还是口红都非常深得女心!这次他们推出的染眉胶也非常好卖!~他们使用的心得,大多数都是 +positive! 这款非常好画,颜色又非常上色!~许多顾客建议女生们敷久一点 (4-8个小时),那么颜色才会耐一个星期哟!

廣告
廣告

 

3. Missha 撕除式染眉胶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21.00 AM

Missha染眉胶里面含有自然美黑的成分,所以染出来不用怕不自然,一点都不会造成眉毛的负担哟!而且他的笔刷构造非常有弹性,也非常容易延伸,轻轻一刷就可以打造自然眉色哟!

4. Tony Moly 纹身眉笔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57.16 AM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57.25 AM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57.43 AM这款韩团Girls Day 的成员在综艺节目也曾经示范过~这款非常适合眉毛淡及稀疏的女孩。用了之后,怎么用力擦,都擦不掉!可以维持整整一个星期不用画眉哟!

5. CLIO 刺青眉笔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0.32.06 AM
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1.36.24 AMScreen Shot 2018-11-28 at 11.36.14 AM这是孔孝珍代言的染眉胶牌子!这款是女孩们一定要去回购的商品之一。这个染眉胶比较特别因为它是以奇异笔和染眉膏作为双头设计!许多新手都爱这款因为它得慢慢上色才会显色,不容易出错;呈现度也相当自然不造作!

快点去购买你心意的染眉膏,打造7天不NG的眉毛咯!

By:马来西亚女生日常编辑部

Photo Source :官网 | 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