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马来西亚女生日常 app
千万别走宝!你的最佳护发秘籍就在 Hermo!让你一次过了解「吕」的护法功效!

千万别走宝!你的最佳护发秘籍就在 Hermo!让你一次过了解「吕」的护法功效!

流行发型
By Amanda on 27 Nov 2018
Senior Digital Editor

小编相信大家对开柜式的头发产品都会比较没有信心。因为大多数的开柜式洗发护发品牌里头都含有一定的化学成分「silicone」会伤害头皮,使你的头发脱落或出油出到非常厉害!去Saloon洗的话,他们又会介绍一些几百块起跳的洗发护发产品。有时候,就是买不下手。

廣告
廣告

因为如果想要拥有一个光滑顺发及健康的头皮,洗发的第一个步骤---洗发水要选得正确。所以小编就一直有去关注及留意到底哪个牌子不会很贵可是却是公认好评的洗发护发产品!终于让小编找到了那就是 【吕】!

【吕】是韩国最受欢迎的洗发和护法品牌。【吕】的洗发水是源自宫廷的美发哲学!经过了无数次的研发,他们终于找到【吕】的理想材料,那就是人参!所以【吕】的产品都会有股浓浓的药材味!~

可是小编却很难在马来西亚的实体药妆店找到【吕】!超难过的!就在这几天,小编就发现马来西亚的【Hermo】将正式推出一系列的【吕】产品!而且还可以享用 20%的折扣哟!小编超雀跃的,以后就不用通过代购或飞去韩国买,自己就可以打造健康的秀发!现在就来让小编为你们一一解释【吕】的产品功效吧!

  1. 『深紫吕』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37.30 AM

这一款紫系列的【吕】都含有生地黄,人参等名贵药草。它专门针对油性损伤发质,全面滋养秀发。在炎热的气候,也能够去屑止痒控油!最重要的是它主要可以帮你防止头发脱落!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40.15 AM

廣告
廣告

Hermo 上架的滋养韧发密集强韧洗发水 (油性/中性)和 护发乳已经被顾客抢光了!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25.07 AM

可是如果你还是初用者,可以尝试看他们的滋养韧发密集强韧精华发膜!只需要 RM 28.8就能买到药材发膜!值得!

2. 『红吕』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47.32 AM

这款特别适合给烫发,头发松散难打理,发梢分叉的你!它含有黄芩提取物和薏苡仁提取物作用于发根,打造柔顺秀发;大豆蛋白提取物和山茶油赋予头发光泽,保护发梢哟!这款足以修复受损头发和舒缓头皮的压力。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48.53 AM

Hermo上架的『红吕』有这款含光耀护营润修护护发乳,只需 RM 38.40哟!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23.02 AM

『红吕』也推出了含光耀护营润修护精华发膜,只需 RM 22.40就可以做个滑顺的Treatment咯!

3. 『蓝吕』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2.17.44 PM

它有效清爽洁净头皮,防止头皮屑茂盛的滋长。它含有绿茶、薏苡仁及银杏的萃取物,所以能够缓解发粘感以及有效去除头皮屑呢!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23.43 AM

他们家的蓝色系列,Hermo也有在卖!这款是舒盈清润净澈去屑洗发水!冲了会感觉头皮特别凉爽!只需 RM 38.40!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23.58 AM

廣告
廣告

那当然用了『蓝吕』的洗发水,如果再配上一样系列的护发乳,会不会更加事半功倍呢?只需 RM 38.40!

4. 『绿吕』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35.02 AM

如果长期使用绿色款式的【吕】,它可防止断发、滋养发质、黑润生气、修护健康头皮、改善头部血液循环减轻疲劳感。它将针对敏感及油性发质有效地控油、调节水油平衡、抑制瘙痒及去除头皮屑!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24.26 AM

你可以在 Hermo 找到『绿吕』的舒盈清润净澈控油护发乳。只要 RM 38.40!

Screen Shot 2018-11-27 at 11.24.13 AM

 

当然还有舒盈清润净澈控油洗发水,帮助你彻底去除头皮屑!这款也只需要付 RM 38.40!

By: 马来西亚女生日常编辑部

Photo Source:官网

💌 立刻Follow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y

💖 加入GirlStyle马来西亚女生日常成為 美妆保养评测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