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马来西亚女生日常 app
精美可爱圣诞首饰篇:米奇控绝对不能错过!限量版米奇老鼠的装饰及吊饰大合集!

精美可爱圣诞首饰篇:米奇控绝对不能错过!限量版米奇老鼠的装饰及吊饰大合集!

饰物配件
By Amanda on 20 Nov 2018
Senior Digital Editor

大多数的首饰品牌都会与DISNEY联名合作推出一系列DISNEY的可爱首饰!

廣告
廣告

今年的主角当然一定要是 【米奇和米妮】啦!

因为今年将会是迎接米奇出道90周年的日子,所以各大品牌都抢着要与米奇联名商品,好让米奇的粉丝们可以收藏以及能够与米奇欢庆这个特别的日子。

  1. PANDORA

当然,响当当的著名丹麦品牌-PANDORA 也参与这场盛世,推出一系列可爱精致的米奇吊饰,势必要你花光你的钱。

Screen Shot 2018-11-20 at 4.32.04 PM

Screen Shot 2018-11-20 at 4.32.18 PM
这次的联名商品当然少不了PANDORA所推出招牌小珠珠串饰咯!这次的【米奇和米妮】串首饰是以玫瑰金及镶砖所打造,非常可爱又不失优雅,女生们一定会爱得无法自拔。此外,这次也有推出Open Bangle 开放式米奇手环。如果不想要那么多点缀品,这个手环可能就适合简约萌妹哟!

Screen Shot 2018-11-20 at 3.30.00 PM

廣告
廣告

米奇控还可以在这个米奇周年收藏他们家的 925 银和 14k 金 吊饰!这款吊饰的工法一点都不容易,非常精细!还配合90周年打造 「90」的金数字,非常有纪念价值哟。如果不想要当成项链来戴,你也可以把它串成手饰哟!非常实惠!这款比买!

今年也不例外,经典的DISNEY 【米奇和米妮】戒指一定要有啊!戒指的款式分别以米奇的招牌脸以及米妮的可爱蝴蝶结而构成。是不是超梦幻?超可爱的?

 

2. SWAROVSKI

SWAROVSKI 在今年也不例外咯!如果你的女友不是PANDORA收藏者,你可以考虑考虑他们家所推出的【米奇和米妮】经典款式。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10.23.42 PM Screen Shot 2018-11-20 at 12.41.31 PM

廣告
廣告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我们爱看的圣诞吊饰品。SWAROVKSI 每次别出心裁,推出了招牌的米奇装饰品。真的好精致立体。那个水晶的透明感摆在家的任何一个角落都很好看!

 

Screen Shot 2018-11-20 at 4.03.22 PM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10.34.31 PM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10.31.59 PM

 

SWAROVSKI 家的项链吊饰,保证让你闪闪发亮,成为众人的焦点。长款的项链款式分别有【米奇和米妮】不同的款式设计。而较为短款的盘圆项链则是以数个米奇招牌头像而组成的哟!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10.35.43 PM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10.36.34 PM

 

谁跟小编一样看到耳环就疯狂?是不是很可爱?而且SWAROVSKI非常贴心,特地做了【米奇和米妮】的耳环款式。如果比较喜欢米奇,可以选米奇的耳环;如果喜欢米妮,也可以选择米妮的耳环款式。是不是超棒的!如果有选择困难症,那就两个都买了吧 !

3. Poh Kong

我们一向来都知道 Poh Kong的主打首饰是以金为主。这次Poh Kong旗下的 Mickey Magic 除了在米奇的90周年推出「金」米奇首饰;他们也精心设计了银首饰来吸引来自不同年龄层的米奇控来购买!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9.42.55 PM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9.43.57 PM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9.44.24 PM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9.46.01 PM

 

Poh Kong 主要是以【米奇和米妮】的招牌头像作为亮点,再加上镶砖的点缀,不仅可爱,还带有点高贵大方。

Screen Shot 2018-11-19 at 9.44.53 PM

他们的米妮戒指款式也是不能错过的。如果你想要求婚而你的女朋友又非常米妮控,这个款式是不是会让你更胜一筹呢?

By :马来西亚女生日常编辑部

Photo Source : Official Website

 

💌 立刻Follow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y

💖 加入GirlStyle马来西亚女生日常成為 美妆保养评测达人